Charlene Lu
 04/28 16:28

 

風華絕色 Perfect Wedding

 

我不得不說自己是吹毛求疵的新娘

我107/4月懷孕後,為了不想太趕著籌辦

家人把我們的婚期定在108/6  (婚紗拍攝108/4)

我懷孕期間就在家待產,每天上網了解並跟朋友討論

不斷的想到底自己要怎麼樣的風格,又該如何找到適合的攝影師及婚紗

我是個比較沒有自信的人,也是相當懼怕鏡頭的人。(一定要快狠準攝影師)

直到7/29那午後,老公純粹想陪孕婦散散步,我們經過世貿3館有小型婚紗展。

想說去了解看看,進去前我跟老公約定好,只了解不能下訂噢!

老公說:沒問題!我來當黑臉。 (看照片就知道他很白,通常黑臉都我當哈哈)

我們前面參觀了兩家,我翻翻了他們的相本,我跟老公搖頭

孕婦看完兩間覺得累,想回家了離開前

經過『風華絕色』被不知道是業務還是主管 邀請入攤位

我跟老公再三推遲  表明不願意看。

必須說業務  鍥而不捨關心我們的需求

我跟先生自己本身也是當業務的,想說不如就聽看看吧!

印象很多熱情的姐姐,一個個得來跟我聊孕婦經 (完全中我的聊天穴)

莫名的就一路聊開   不小心聊到整個閉館

場內燈光都關了 我們還在聊  

默默的老公跟我就被說服了  老公就付訂了

 

回家後上網看評價,真的把自己嚇個半死  (有很久以前的負面評論)

我們有請婚顧,馬上跟婚顧討論該怎麼辦,太害怕自己訂到很雷的婚紗公司

婚顧安撫我們並幫我們預約,先去門市參觀禮服,如果真的很不OK 我們再退訂  

我們到門市參觀後,才放下120個心,幸好禮服都很對我的胃口

我一再追問說怎麼網上都找不到,店員說因為禮服是自家公司設計,怕被抄襲因而選擇不曝光媒體

安了心之後,接著一路就是孕期了  直到生完BB  

我整個人都忙到炸開 (安頓好小孩、新屋裝潢等雜事)

幸好我的婚顧跟Miya是神隊友,幫我分擔跟安排很多婚紗細項

我超信任他們的,我發誓 婚事我都沒過操過心 

婚後就搬來台中,風華絕色在台北,我有一度有想過退訂

乾脆在台中找一間拍一拍就好  但又要重新溝通,而且不見得會遇到好的業務

我跟先生很專心顧小孩跟安頓房子,先認真工作  婚事就交給專業的『風華絕色』

Miya 都有在幫我們注意時間,並幫我們安排無須一直台中台北兩邊跑

每次去處理就一次快狠準的搞定  選禮服也是快狠準

 

直到4/2拍攝日  我們帶著小孩一起到門市

我們很傻地以為  最多拍5-6小時  就結束了吧   (痴人說夢話)

所以帶著孩子跟著我們一起拍,直到化妝師跟我說0700-1700

我傻眼了再想小孩怎麼辦?出乎我意料的是『風華絕色』有托嬰功能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相當有耐心的 幫我顧BB  讓我超安心拍攝

化妝師可樂 跟我同期生BB  我們無話不談  而且我們風格很像

我很放心讓他幫我做造型    我完全無需溝通跟擔心,讚!

王里老師攝影過程,透由聊天間小小開黃腔(很調皮但媽媽喜翻),讓我們開懷大笑。

老師真的快狠準,後面我拍到欲罷不能 還想加造型  忘了自己不是趕時間想快拍完嗎

化妝師可樂超有耐心  二話不說直接快狠準幫我換造型跟準備道具

王里老師也沒再怕多幾個造型  快速變化場景背板  完全發揮出我想要的風格

整天拍攝我跟先生小孩累到歪腰,但心裡是滿意跟滿滿的感謝。

4/28照片出來後  我們再次北上

只有我們夫妻抵達門市,卻讓『風華絕色』托嬰姐姐們很傷心,因為BB沒來

我們很開心小孩如此備受寵愛,媽媽很欣慰。

照片出來真的相當滿意,完全是我想的感覺,不小心就多選了好幾張 (噴錢了哭哭)

真的不得不佩服   專業就是專業  噴錢是必然的事。

 

 

最終很感謝  還好那個午後有去散步  巧遇了『風華絕色』

很多時候東挑西選很重要沒錯,但如果沒碰上一群跟你有緣份的人

相處起來讓妳相當自在,完全沒有商家對客人的那種fu

他們而是很真誠的與你交心,甚至相當專業的把最獨特屬於你的作品呈現出來。

再次感謝『風華絕色 所有服務過我們的人員』,被你們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王里 #可樂化妝師 #風華絕色婚紗館 #命定款婚紗

 

這篇文章提到的商家...

arrow
arrow

    風華絕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